🎀Vicky🎀

微信:VickyGW

【O2·玻尿酸原液套盒】
每一支都精心的独立包装,防止二次污染。

18支新生原液+4支修复原液

💕全球顶级医用级别玻尿酸在瑞士,这款玻尿酸原液产品便使用的瑞士玻尿酸,纳米级小分子玻尿酸,可直接渗透到真皮层。另外,还特别添加了EGF再生因子,促进细胞再生。

透明质酸是什么? 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,是广泛存在于人及动物结缔组织中的酸性粘多糖类大分子物质,在体内具有保持水分、调节渗透压、维持组织形态,以及润滑、扩散屏障和缓冲应力等重要功能。透明质酸是人体内流动性最大的大分子物质。人体不断的合成,也在不断地代谢这种物质,总含量大约为15克。 ? 从25岁开始,人体内的玻尿酸会逐渐流失,30岁时仅剩年轻肌肤的65%,60岁时仅剩年轻肌肤的25%,玻尿酸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流失,长久下来,皮肤会逐渐失去弹力、光泽,老化、皱纹及松弛也会随之产生。
1ML的玻尿酸,就可以吸收并紧密结合约500C.C.的水分,可有助于帮肌肤吸收空气中的水分,还能够强化肌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。一般来说,健康的肌肤表层应该要有12% -15%的水分,当含水量低于10%时,肌肤就会干躁脱屑,造成肌肤松弛老化,适当的补充玻尿酸,可以帮助肌肤吸收更大量的水分、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