🎀Vicky🎀

微信:VickyGW

💕强烈推荐:Lilith莉莉丝洗护套装💕
从产品上市到现在使用了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,真心推荐这款洗护套装。我的头发比较长,而且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会定期染发,所以头发会比较干燥,特别是发尾,因为营养达不到,干枯、容易打结。同时掉发还很严重,头发第二天就会泛油[难过]。后来才知道头皮健康和洗护里的硅油成分有很大关系,所以便尝试了很多微商的无硅油、还有含姜成分的洗护产品。说实话,当我们公司出品这套莉莉丝洗护的时候,我不是抱很大希望,只是深入了解了莉莉丝的生产标准和成分,知道肯定是绝对安全的,效果可能会跟其他无硅油微商产品差不多。但当我使用了第一次之后,我就被震撼的无语了!真的,一点不夸张!到现在我还记得第一次使用它的感受!首先,是它淡淡的宝格丽香味,这个味道让我就无法自拔!其次,是它洗后,根本不用梳子去梳通,用手轻轻一抓就通了。吹干之后,头发顺滑到不象话!而且还很亮!!绝对的一顺到底!以前用别的每次洗完,头发当天还可以,但第二天发稍会打结的不行。可莉莉丝完全不会!梳子要退休的节奏!再次,使用到现在快一个月了,它真的改善了脱发,头皮油的问题,能明显感觉到头皮比以前健康了!下图是我使用过后的效果,本人对天发誓,绝对没有使用手段拉直。🙋我对头发护理一直秉承使用温热的风,头发吹至8分干就可以的方法,在这里建议大家也这样护理你的头发。 最后,真心推荐大家使用这套洗护产品,绝对让你惊叫!一次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!

💕莉莉丝不仅是单单无硅油添加,它是无硅油、无色素、无酒精、无动物油、无尼泊金酯类、无二苯甲酮、无石油来源矿物油、无石油类表面活性剂,八大无添加!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。
💕同时莉莉丝还有山茶籽油、霍霍巴油、澳洲坚果籽油、深海鲟鱼子酱、角鲨烷、胶原氨基酸类、透明质酸的营养成分。[愉快]

评论